Saturday, April 7, 2012

何谓好朋友?


20120407
     我给予他的定义是当对方有事需要到你帮忙的时候,你会尽你所能的去给予他帮助。当他被别人误会的时候,你会帮他解释。好朋友是一个能真正让你依靠的人,当你有心事,他会尝试开解你,会尝试帮你解决你的问题,会一直在你身边给予你支持和关怀。
    我的那一位好朋友啊...你可有把我当成你的好朋友?当你需要帮助的时候,我会尽我所能去帮助你,当我真正需要帮助的时候,你却去帮助别人。当我被人误会的时候,你是那第一位误会我的人。当我真正需要人支持的时候,你却去支持别人。我的好朋友啊...我真的有些累了...你知道吗?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