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2, 2009

辩论の聚会


20091210 

           今天,我又到了那一间曾经让我对它留下特别“深刻”的印象的Pizza  Hut去了。在那里一切依然和我第一次来的时候一样,什么都没变。他们给予我们的服务依然还是“一流”的。今次我到那里是为了要与我在辩论学会认识的朋友聚会,而且顺便给我最敬爱的学姐一个早来的生日惊喜。在我抵达那间Pizza  Hut之前,我先开车去了一间在我家附近的蛋糕店(KEK  SAYANG)去买个生日蛋糕。经过我一番的犹豫不决之后,我终于决定买下一个蓝梅口味的蛋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买了蛋糕之后,我便开车前往Pizza  Hut去了。依据我的计划,我一定要比我的学姐早到那里,然后跟其他朋友商量蛋糕要放哪里,才不会被我的学姐看到。可是,没想到我的学姐会那么的守时,竟然还比我早到几分钟。当我拿着那个蛋糕走进那里的时候,我的学姐第一句问我的话就是“今天是谁的生日?”,我唯有假装听不见,一句话也没回答她。还好她只问了那一句就没有继续再问了,要不然肯定就会穿邦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等待其他人的当儿,我们先点了一个套餐,迟来的人再各自点过。人都到齐了之后,我们一边享用我们的PIZZA一边有说有笑,开心极了。吃完了PIZZA之后,我便从盒子里拿出我刚买的蛋糕,然后大家一起提早帮学姐庆祝她的21岁生日。在庆祝的当儿,大家好像都把那里当成是自己的家了,完全无视了其他顾客的存在。我们在那里足足呆了差不多3个多小时才舍得回家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: 铭铭  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~ 生日快乐 ~*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