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9, 2009

Pizza Hut 一夜游



2009年10月8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 昨夜,我哥突然心血来潮说要请我与我姐出去吃一顿。经过我们三人慎重的考虑之后,于是我们决定到亚罗士打新开张的Pizza  Hut去大吃一顿。然后,我与我姐便乘坐我哥的车往目的地出发去了。由于那间新开的Pizza  Hut是和KFC合并在一起的,所以我们先走进KFC打包了一盒Cheesy Wedges和一个鸡肉汉堡准备带过隔壁的Pizza  Hut和我们“即将”点购的Pizza一起享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可能因为昨晚是星期四,而且那一间又是最近刚开张的,所以昨晚显得特别的多人。由于人多的关系,所以我们好不容易的才找到一个可以坐下位子。位子的问题解决后,我们便打开刚才从KFC带过来的食物,我们在那里边吃边等服务生来招待我们。经过20多分钟的等待,依然没有服务生愿意来招待我们。在等待的过程中,我和我哥已好几次高举我们的手,可是那些没用的服务生好像都把我们当成透明似的,只是从我们的餐桌旁路过,连看都没看一眼,更别说睬了,真的是岂有此理。由于我高举我的手,他们把我当透明,于是我便用说的,哪知当我向那“只”女服务生说我们还没点的时候,她竟然用很不客气地语气回答我一句马来话,“等一下啦!!!”。听“它”那么说,我整个人便火了起来,说到底该骂人的人是我,怎么会变成我被骂了?怎么说我也是顾客,就算我真的骂“它”,“它”也不能顶撞我,更何况我是好好的跟“它”说,“它”有什么理由有这种语气和我说话呢?更离谱的是,“它”回答我后,“它”便走去服务一桌比我们更迟进来的一个马来家庭。最后,我哥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什么也不点就和我们一起走了出去,然后驾车带我们到亚罗士打最早开的那一间Pizza  Hut去了。我们临走的时候,竟然还看见另一位女服务生在餐厅外面陪人家聊天。实在是令我很无语…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过,真的没想到当天就连旧的那一间Pizza  hut也是坐满了客人,可是还好那一间Pizza  hut的服务生懂得什么叫做礼貌。当我们刚走上楼梯时,那一位站在楼梯口的服务生就告诉我们说由于今天的客人很多,所以他们必须等45分钟后才能端上我们的食物,然后问我们是否愿意等?我们回答了她一句没关系后,我们就离开了。在无可奈何之下,我们唯有走到楼下的一间KFC去填饱我们那一整晚都饿着的肚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小的时候,我觉得如果每一天都能吃到KFc的炸鸡,那该会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。不过,经过了昨晚,我已彻底的改变了我的想法,因为昨晚我已经体会到了吃KFC的痛苦。由于我前天刚和我的同学结伴去KFC吃午餐,而且当天我也吃了不少的炸鸡。事隔才不到两天的时间,我又再到KFc去吃炸鸡,而且这次除了吃炸鸡以外,我在中午也吃了不少用鸡做的食物,吃到我差点儿就吐了出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一趟pizza  hut一夜游,真的是让我“获益”不少呀!也因为如此,让我和鸡结下了一个不解之缘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